A.K.A甜菜总管1007👀

放屁股等更新的我会踢一踢

【十二星座】 双子*天秤 白邮差*鬼夫人 (三观不正、短小一发完)

背景私设  请勿KY 圈地自萌 请勿上升真人  重度拖延症晚期患者

不喜请移步  接受好的建议不接受无脑喷  此篇星座知识点如有纰漏请海谅

碎碎念:今晚脑子进水,终于想起来更新星座啦!巨短小的一篇,当给大家发糖啦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你知道我想要什么的。”白邮差的手抚上鬼夫人的肩膀。

 

“你一个小小的邮差,能给我什么?”

 

“那魏管家能给你什么?”白邮差慢慢把鬼夫人逼进床边。

 

“他...他...”

 

“看说不出来了吧。”鬼夫人一下坐在床上,白邮差两手撑在她身侧。

 

“你要干嘛?”

 

“反正魏管家现在这个时间不会过来对吧。”

 

“...”

 

“我知道你也喜欢我。”白邮差把鬼夫人压在身下,轻轻吻着她的脖颈。

 

“你总是这样优柔寡断,不舍得取舍。”这是白邮差吻上鬼夫人唇前的最后一句话。

 

 

“夫人,早安。”鬼夫人站在卧室门前,有些慌张的挡着门。

 

“平常不都是在卧室吃早餐么?今天怎么出来了?”魏管家站在鬼夫人面前,不解的问。

 

“我今天想...想喝牛奶了,我们去餐厅吃吧。”

 

“你不是乳糖不耐症?”

 

“...哎呀反正我想喝点什么,我们去餐桌吃吧。你等我一下。”说罢鬼夫人闪身进卧房。

 

“白!快起来!”鬼夫人猛地掀开被子,看到一具身材极好的肉.体大大咧咧的躺在床上。

 

“怎么了,大清早就想要啊。”猛地拉住鬼夫人的手,往下一拽,带着香气的女人就这么落在怀里。

 

“混蛋!赶紧穿起来走啊!魏管家在外面啦!你从窗户出去。”

 

“啊!身家不幸啊!昨天还能正门进来,今天就得翻窗而出了。”

 

“别贫了,再说下次真来不了了。”

 

“呦!这就想着下次啦。”白邮差嬉笑着看着怀里的女人。

 

“滚。”鬼夫人脸红微恼。

 

“得嘞!今晚见哈,我的女王。”白邮差麻利的穿好衣服,单膝跪地轻轻吻了下鬼夫人细滑的手背。

 

 

 

深夜的月亮,总是亮得让人无法不关心它。

 

“鬼夫人!!”鬼夫人躺在床上,听到窗户下,传来一阵微弱的喊声。

 

“你干嘛?”鬼夫人赶忙起身趴到窗边,轻声回应道。

 

“那管家睡了么?”

 

“应该吧,怎么了?”

 

“那行了。你闪开。”白邮差把挎包从身上卸下来,一把扔进房间里,双臂猛地一使劲儿翻进房间。

 

“喂!会被发现的!”

 

“怎么?怕了?”白邮差一把搂住鬼夫人的腰,贴近她的唇说。

 

“你走开啦!”鬼夫人推着白邮差的胸膛。

 

“我当你主动了。”说罢就把鬼夫人压在身下。

 

“白邮差!!你!!”房门猛地被推开,魏管家端着一碗粥出现在门口。

 

“啊哦,被发现了。”白邮差起身,理了理自己身上的衣服。

 

“魏,你听我说。”鬼夫人赶忙起身。

 

“还有什么好说的?亏我看你今天没怎么吃饭,晚上给你熬了粥送来。”

 

“你们多长时间了?”魏管家冷着脸问道。

 

“我们...”鬼夫人想解释被白邮差打断。

 

“从甄老爷死了的时候到现在了,晚上不知道在你们这么豪华的古堡睡多少回了。”白邮差搭着鬼夫人的肩膀,吊儿郎当的说道。

 

“行,我算是看透了。我一开始就是高攀!”魏管家摔下手里的粥,就夺门而出。

 

“魏!”鬼夫人忙想追出门,被白邮差一把拉住。

 

“夫人!白享用我这肉、体这么久,你没对我动一点感情?”白邮差用劲儿拉着鬼夫人一只手说。

 

“我...我想跟他说一下。”

 

“说什么?说你给他带绿帽子了?”

 

“其实...我和他本来就没有确定关系。只是阔别很久,在这古堡也只有魏管家对我好,我就逐渐对他有了依赖。可能还是他错觉其实我俩已经在一起了吧。”

 

“那更好了。”白邮差松了劲儿,轻轻拥鬼夫人入怀。

 

“什么?”

 

“那我告白就没负担了。”

 

“啊?”

 

“早就想跟你说。虽然我没钱又混蛋,可是能不能委屈你一下,这辈子从现在就待在我身边?”

 

“那行吧,你要好好挣钱养活我这前古堡女主人啊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预告:【十二星座】巨蟹*双鱼 白患者*鬼超红


评论(11)

热度(8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